Tuesday, June 29, 2010

人生无常

短短的两个星期
发生了很多事情
也把我命运改变了

一直认为自己已经很幸福了
不敢再要求什么
还是我太嚣张了?天要惩罚我?
我错了吗?我做错了什么
拜托 可以告诉我吗?
我改 我什么都改
请不要对我那么残酷
我真的很痛苦
不要把所有原本属于我的东西给抢走
我还剩些什么呢...

生在黄家
我一直都认为那没什么不好
虽然'家'不是很完美
但至少还算是一个完整的家
从小我什么都不缺
大家疼我
不开心的事 时时都会有
我可以接受 觉得那是应该的
自己得受点罪
伤心往内吞 辛苦往内吞
我什么都看不见 什么都听不见
只要我还拥有这个家
我什么都不介意
环境多糟 我都能接受
只要爸爸妈妈哥哥 是爱我的
我真的觉得足够了

人并不是十全十美的
我懂 所以我珍惜
我懂 所以我爱
我懂 所以我不贪心

从小 我自己摸索
自己读书
自己懂事
妈妈让我了解'忍耐'的含义
爸爸让我了解'责任'的重要性
世上不是事事都顺心
世上不是事事都开心
只要换个角度
心情就会好多了

如今发生的事情
却是我奋斗多年 很不想遇到的事

人生无常

谁懂事情表面上很好
但 不好的事正在背后发展得迅速
下一秒钟 什么都可能变了
谁晓得...


我 就领悟了

2 comments:

  1. maybe is gud thg? who knows?
    everythg in this world are changing. so do we need to change? or let the fate change us?

    when u r down, turn upside down think think, there's ntg bi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