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我没事,别担心...

我很伤心

心痛得无法形容

很累 我真的很累

为什么噩运缠绕我不放

我真的很累

我无出可逃

刚睡醒 却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

我很想晕了过去

很想一睡不醒来/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但 那是不可能的

我不懂我自己怎么了

我太伤心了

却不懂还能做些什么

我哭不出了 眼泪往哪流?

我漫无目的

梦也破碎了

面对事实...













为什么要对我那么残酷...
我受得了吗?




我一生注定如此吗?
我认了...




我没事,别担心... =)






我还可以撑得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