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Emo owhh~~! ^^





突然的心烦...
突然的胡思乱想

突然觉得自己很渺小
突然觉得自己不重要

突然觉得没自信
突然觉得自己很差劲

突然想哭
但 今天的我
哭了很多

自从那次
好久都没哭不停了
哭了 收声
突然傻傻的又哭了 又自己收声了
来回大概哭了三次
傻瓜...

今天考得不好
肚子痛了
止痛药没效
考试前,我走到老师面前
还没开声 老师双手握着我的手臂
就像给我安慰 说道,是不是不舒服了?
是啊...当时的我快哭了...
最难的试卷 我又肚子痛了...
已经没把握了 加上肚子痛
肯定完了...

MCQ Paper
努力的试着专心回答问题...
肚子少少的痛 没关系的
突然 一粒糖果出现在我考卷上
抬头 Dr.Loo递着糖果给了我一个安慰的微笑
连忙说谢谢 回了一个微笑 继续回答问题...
Dr.Loo 一直以来都跟我很好
从A Level教我到现在 是个好老师
那粒糖果 让我很感动...

接下来 short essay questions
一小时要回答8题
我根本没时间
没时间肚子痛 没时间可以想
我懂我自己在写什么
没有point 想不到重要字眼...
我也来不及做完
虽然没有放弃 但 时间不够
我也想不到了
有些只写mainpoint 没有解释

交了考卷 放空...
应该很开心 但我没有
考完了main subject
剩下的 不难了
基本上可以轻松了 开心了
...

肚子痛...

回到家
趴在床上 放声大哭咯~
哈哈 piao被吓到
一直说我会考很好的
什么幸运星都出来安慰我
:"好笑..." 我回答~
继续哭~~ =)

过后 他们出门了
一个人在家 又哭了~
妈妈打来了 不可以哭
我忍~
他以为我是肚子痛到哭了
问我要不要他来照顾我
哈哈~ 感动到~
还以为妈妈会担心我的考试
原来我才是最重要的 =)

。。。

我美吗?
我长痘痘丑丑了吗?
我卷发很乱吗?
我穿这样出门吃宵夜可以吗?

我就是我啊,再丑的我还是我啊...
不喜欢就别看啊... =)


我重要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