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未来?




以后的事,有谁懂?

没有东西是一定的~
谁敢说我以后一定会在IMU毕业?
谁说我以后一定会是个医生?
谁说我以后一定会是呆在马来西亚?
谁说我以后还是会有那么多朋友?
谁说我以后一定是会跟他在一起?
谁说我以后一定会嫁人?
谁说我以后一定....

失败过不代表一直都会失败
成功不代表一直都会成功
失败过如果不去尝试就不可能会成功啊
难道要我怕了,以后都不去尝试?

未来未来...
未来就是个未知数~
我也是要尝试过,才会懂什么东西才是最适合我的...
但我这也不是随便
只是在给自己,给别人一个机会...

我懂,
我真的懂大人们都在顾虑些什么~
别人怎样想,我也管不了...
我是个女生吧~
我知道是我不对
我也希望可以不必一直寻找
可以就有那么一个
付出的,不会白费
又要从新开始...
很开心吗?

其实我也很怕啊...
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一次又一次的哭泣
很害怕的leii...

幸亏家人只知道我有那么一个ex~
不然更糟糕leii.... ><
把我关在家不让我出门?
还是抓我去相亲?
你们选一个给我咯~
XD

好啦~
只是突然很烦...
不要烦我leii...
不让人知道就不让人知道咯...
谁叫我那么笨蛋!
从以前笨到现在~
不能变聪明了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对不起你了~
委屈你啦~
笨蛋王敏俊~
你要回来咯...
但我要去KL咯~~~
一切听天由命吧!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在怎么抓紧,还是会飞走的leii...
是你的,放手都不会飞走的leii!!
^^

*muacksss!!!*


豆豆越长越多~
谁敢敢说我以后还是会美美的?
只有宝贝表哥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hugss*





不烦不烦!!
没有怕的啦~
XD

3 comments:

  1. 宝贝表妹!!要失败过成功才会变得珍贵的是吗?要尝试才知道会不会又结果的是吗?宝贝表妹不会一直失败的是吗?一定会幸福快乐的是吗?一定会找到一个真心对你的人的是吗?宝贝表妹不会笨的是吗?宝贝表妹很聪明的是吗?宝贝表妹长痘痘还是很美的是吗?宝贝表妹一定要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是吗?

    ReplyDelete
  2. 是吗是吗,你说是吗?
    没有在怕的是吗? :b

    ReplyDelete
  3. Keep your spirit up!!
    Proud of what you have determined and what you have planned!!

    Wen...You are doing good...*big hughug*** for you!

    We will be with you all the t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