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我很想你们!

宝贝表哥,茹云,煜火军 (找不到你的名)
...
我很想念你们leii....
怎么办~

你们懂吗
每一天 我对着那些照片
一天一天 一张一张 的回忆
虽然
一边看着 一边笑着
但我心里其实很伤心
也不可以说伤心吧
因为 那些都是很美好的回忆
那些都是很开心的日子
...
不过...
我还是很伤心leii...

没想到日子那么快过去
之前的我 还在决定该不该去
现在的我 已经回来了~

把眼睛闭上
“表妹!!...."
仿佛听到表哥的声音~
把眼睛张开
只有电脑...

宝贝表哥,怎么你在电脑的另一边...
谁倒温水给表妹喝
谁弄蜜糖水给表妹喝
...
谁弄盐水给我喝
....
谁怕我会冷到...

还有茹云和阿辉~
把我简直当表妹!
任何事都
“没有怕的啦...”
因为任何事都会解决!
因为我有你们啊!
什么事都不用我做~
....

啊啊啊啊啊啊啊.......
T.T

没想到短短的日子里
我们的感情会如此的好~
让我在机场哭到像个小孩子...
"...我可以哭吗?..."
能叫我不哭吗?
...


十二天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足以让我记得一辈子...


我很想念你们啊!!
赶快回来!!
宝贝表妹很可怜leii.......
没有你们照顾是会变瘦瘦的是吗?!
瘦瘦的表妹那里可爱的是吗?!
><




*hugs*
take care always... =)

3 comments:

  1. 宝贝表妹!!没有怕的是吗?张开眼睛不只有电脑的是吗?还有表哥在里面的是吗?不可以伤心的是吗?要自己倒水喝的是吗?要照顾好我的表妹的是吗?表妹要肥肥的是吗?肥肥才是表哥的宝贝的是吗?我们每一个人都一样想你的是吗?很快又会再见的是吗?baobei biaomei leiiiiii...

    ReplyDelete
  2. neiii, 我的名字不是在這邊咯,煜煇~
    我想我们每一个分开过后都每一天都会看到电脑里的照片吧
    每天的感觉都一样复杂,每天也都会期待下一次的相遇啊!
    我们会乖乖涂lotion的leiiii...所以你也要乖乖自己去倒水喝leiiii...
    还有晚上不要懒惰去刷牙leiiii...还有不要打呼leiiii :b
    只要记得有问题的时候找我们,虽然我们不会解决,会像昨晚一样跟烦恼的人(就是我)讲一大堆废话,但大家一定都会陪在你身边的是吗?
    吃多一点,不要瘦去leiiii!
    没有在怕的啦!^^

    ReplyDelete
  3. 啊。。。。
    你知道吗!!我也每天都在想你们!!尤其是你呀!!
    之前都没机会和你相处。。只知道你是那个笑得很甜很甜的女孩。。谢谢你来。。
    让我们有个那么美,那么难忘,那么精彩的十天。。
    你们走后真的很难过leiiiii。。。呜呜。。
    “几时可以再一起去玩?”“啊。。为什么过那么快。。”
    嘉雯表妹!!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真希望能在你身边帮你,支持你。。
    虽然我们距离很远。。但是我们一直都想着你!有空要告诉我们你的近况。。
    我们不只要有福同享,也要有难同当哦!!!有事没事都要找我们哦!!
    没有怕的啦。。真的很想回去找你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