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我发现
我喜欢站在人群外,
看着我最爱的家人,亲人,或朋友门开心的畅谈或玩耍...

我深深感到很感动...

我不在意是否我参与其中
听见他们的笑声
我满足了...

那是另一种快乐~



1,
在沙滩上,
我家人与朋友围在一起烧烤~
有说有笑...
我一个人坐在远方
静静的欣赏他们的快乐...

2,
新年在外婆家,
亲朋戚友在客厅里~
有说有笑...
我陪着外婆在饭厅吃面
看着他们
我,有感动~ :)

等等...


我们不一定要参与其中才可以感到快乐及感动
你也可以祝福你身边的他们拥有快乐...



:)

朋友门,新的一年
要快乐哦!


我,真的很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